IMG_5378.jpg

 

「我身騎白馬走三關」
相信多數父母都跟我一樣,當孩子哇哇墜地那一刻,除了感受到無比的幸福與喜悅外,也會意識到我們就要開始面臨一連串的育兒挑戰了。

IMG_5379.jpg
🔺剛出生的瑞瑞

 

然而在孩子成長的每個階段中,似乎都有一些讓爸爸媽媽擔心的關卡要過,老木很幸運,每個關卡都沒有卡太久,我啊就這樣一路破關打怪,不知不覺瑞瑞也來到了上幼兒園的年紀。

IMG_5380.jpg
🔺三歲六個月上幼兒園小班的瑞瑞

 

那上幼兒園的關卡是什麼勒?就是會遇到兩個大Boss,一個是分離焦慮症,另一個是不時的更新病毒碼,哪一個是你心中比較在意的大Boss勒?!對於前者,我們要平常心看待;但是對於後者,應該很難用平常心了吧?孩子生病不光孩子受罪,家長也是很糾心。

 

為了提升瑞瑞的保護力,幫他的體質打好基礎,讓他不怕外在環境、氣候的變化,我替他選擇了船井益生菌口嚼錠

IMG_5364.jpg

IMG_5367 (1).jpg

 

船井益生菌口嚼錠成份主要含:
🔶LT12副乾酪乳桿菌:嚴選有身份證的專利菌,可以強健體質、提升保護力。
🔶美國牛初乳精華(含初乳免疫球蛋白):調整體質,啟動24小時防護力。
🔶LAB2PRO複合式益生菌:具有成長專利,可以促進食慾、幫助消化、提高營養吸收。

IMG_5369.jpg
🔺盒外清楚標示成份及營養標示

 

除了成份外,讓老木我更安心選擇的原因還有:
⭕️
擁有世界級43國專利認證,強健體質好助手。
⭕️59篇學術文獻證實各項專利。
⭕️通過762項SGS檢測報告,全家使用好放心。
⭕️專利雙層包埋技術,定點釋放,保護好菌不被破壞。
⭕️小兒科醫師、營養師、律師專業推薦認證。
⭕️三大精華成份,打造黃金體質。

IMG_5370.jpg

 

不同於一般益生菌,船井益生菌是錠狀的,像極了糖果,吃起來像多多的味道,瑞瑞完全不排斥還很喜歡,每天都會主動跟我說要吃益生菌,完全不用老木我盯著呢!

IMG_5375.jpg
🔺外出遊玩也會隨身攜帶

IMG_5374.jpg
🔺知道你喜歡吃,但是小朋友每天只能吃兩顆(成人每天2-4顆)

 

瑞瑞食用時間不太長,才兩個多星期,目前還感受不到體質有沒有被強化了?畢竟益生菌也不是特效藥,不會有立竿見影的效果,還是需要給它點時間,但在我的觀察下,平常喜歡吃肉卻不愛吃青菜水果的他,每次嗯嗯總要搞很久,這次也因為船井益生菌關係,促進腸道的好菌變多多,排便也因此很順利了,不會嗯到哭說肚子痛,這也算是額外的收獲吧?!

IMG_5372.jpg

 

選擇大廠牌的船井益生菌口嚼錠讓老木很放心下一關的Boss在哪?放馬過來吧!

IMG_5376.jpg

 

更多船井益生菌口嚼錠的資訊👇👇
 https://funcare.net/H0DAN 

 

看在欣怡老木這麼認真寫文章的份上,是不是來幫忙推個文按個讚

 

arrow
arrow

    我是欣怡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