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以來,老木我本人就如同老一輩人說的「骯髒吃,骯髒大」。

但自從自己了小孩後,才開始意識到原來周遭環境的細菌病毒那麼多、那麼可怕,也開始上網尋求古哥大神的協助,我想我跟全天下媽媽都一樣,耳根子太軟(我絕對不會承認是自己愛買),不知不覺會購入很多抗菌液或抗菌劑等等的消毒防護商品,噴桌子專用、噴手專用、噴玩具專用...等等等,反正族繁不及備載啦!而媽媽包也越裝越多,出門感覺就像行軍。

而最近老木的媽媽包輕好多喔!我都可以邊走邊跳躍了,究竟發生了蝦米代誌?!請看以下報導。

鈦神,鈦神,我的鈦神呢?

乍聽之下,是不是以為我在呼喚哪尊神明啊?哈哈哈,其實我是在找它啦!鈦神全效機能鈦防護膜,這是我最近手滑的育兒小物,很推薦給家裡有愛東摸西摸小孩的家長們。

IMG_4177.jpg


鈦神的機能鈦是一種突破傳統、進化型的光觸媒,不論在有光或無光的環境,都具有強效抗菌功能。

IMG_4176.jpg


給孩子用的鐵定是要安全的,鈦神通過了各項抗菌、抗病毒試驗及人體安全性試驗(檢驗報告請點我),讓老木我整個很放心。

IMG_4175.jpg
🔺QRCODE 好方便,馬上可以查到商品訊息


鈦神成份是純水和食用級的機能鈦,通過皮膚刺激及皮膚敏感性測試,可以接觸皮膚,不傷害孩子白拋拋幼綿綿的肌膚,這是比酒精及次氯酸水更讓我放心的地方。

IMG_4178.jpg

IMG_4179.jpg


除了手以外,鈦神還可以噴在任何你想的到的商品上,噴在商品表面,停留3-5秒,以乾淨的乾紙巾擦拭均勻即可。

IMG_4214.jpg

IMG_4215.jpg

IMG_4217.jpeg


重點來了(快拿筆記),機能鈦防護膜長效效果長達7天欸!好適合我這個記憶力逐漸退化的老木,但中間若有使用其他清潔劑再度擦拭下,請務必再重噴一次喔!

IMG_4174.jpg


說到這,有沒有馬麻想舉手發問那布料商品可以噴嗎?答案就是當然可以!

IMG_4216.jpg

🔺小提醒:因為機能鈦的原色是褐色,如果噴在白色或淺色衣物上,怕沒擦拭會殘留褐色斑點,所以記得噴後一定要擦拭喔!
**若使用後真的忘記擦拭而留下褐色水漬,用力擦也可以幫助去除褐色水漬喔**


瑞瑞這星期開始上幼兒園了,這段時期也是孩子一直更新病毒碼的時間,老木的媽媽包放著大鈦神(100ml),隨身小包包放著小鈦神(30ml),隨時隨地替兒子提供安心的保護。

IMG_4172.jpeg

IMG_4173.jpg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鈦神的資訊嗎?請點擊以下網址:

https://omats.maweb.center/shop/omats

 

看在欣怡老木這麼認真寫文章的份上,是不是來幫忙推個文按個讚

 

arrow
arrow

    我是欣怡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