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87.jpeg

什麼樣的的聲音最讓你感到抓狂?

自行車煞車聲?蚊子嗡嗡聲?夜晚隔壁傳來的麻將聲?吵鬧的玩具聲?枕邊人打呼聲?對我來說,我最害怕的是,耳朵突然出現的蚊子嗡嗡聲,特別是夜晚,因為那可能代表著我整晚都不用睡了。


為了不讓蚊子來親近我,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最近購入的法寶,那就是速必效無味型高效電熱蚊液寶(適用坪數3~5坪)。

IMG_3783.jpeg

說到這,是不是想舉手問我,市面上防蚊產品那麼多,為何我偏要來分享蚊液寶勒?別急別急,拿張椅子一邊坐,現在就說給你聽。

🔸電蚊拍➜首先我必需先看到蚊子,否則一切免談!

🔸防蚊掛片➜默默的被懸掛著,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效,吊個心安好了!

🔸防蚊液➜到戶外時我可以,但在家我真的不喜歡身上再噴東西!

🔸防蚊手環➜打開後有濃厚香味,長時間下來覺得不舒服!

而蚊液寶含有賜百寧Esbiothrin,是全世界普遍使用於蚊香、電蚊香片及電蚊香液的主要殺蟲有效成份之一。所以我相信蚊液寶一定可以讓我高枕無憂,現在趕緊跟著我一起來開箱吧!


速必效無味型高效電熱蚊液寶內含2瓶補充液+說明書(使用前記得詳閱)。

IMG_3785.jpeg


小小包裝盒外也有載明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非常詳盡。

IMG_3779.jpg

IMG_3780.jpeg


補充瓶外觀也不會醜醜的,放於任何地方都不會有違和感。這裡要特別介紹補充瓶內的增效延壽防堵芯棒,芯棒含有導熱物質,防止冷熱交替堵塞。

IMG_3784.jpeg


加熱器本體如果在瘦一點會更好,因本體較寬,旁邊的插頭使用上會卡卡的。

IMG_3786.jpeg


使用方法更是簡單了:

一、將補充液蓋子打開

IMG_3781.jpeg


二、將補充液旋轉鎖上加熱器

IMG_3782.jpeg


三、將加熱器插於插座上(插座頭可旋轉,多了更多應用空間,這點真的很貼心欸)

IMG_3777.jpg

IMG_3778.jpg


四、打開加熱器開關,會有紅色燈亮,8小時後自動關閉

IMG_3776.jpeg

這幾天天氣潮濕悶熱,蚊子好像又開始出沒了,幸好我有使用蚊液寶,無味不刺鼻,每晚都沒有被蚊子吵醒,真的是我防蚊的好幫手。

另外,再說個令人心動手滑的原因,那就是一瓶速必效無味型高效電熱蚊液寶可使用45天喔!比市售一般液電多15天,不想花太多錢,但又希望有高cp值的婆媽們,這款非常划算。

你也飽受蚊子在耳邊嗡嗡作響之苦嗎?快跟我一起購入吧!


🔔貼心小提醒:

在非密閉空間中使用液體電蚊香,會降低液體電蚊香效果;若想徹底殺死蚊蟲,建議在密閉空間內使用喔!如果人、寵物必需停留在室內,使用時,記得打開門窗保持空氣流通。


更多商品資訊請參考官網

https://www.aerolead.com.tw/

 

看在欣怡老木這麼認真寫文章的份上,是不是來幫忙推個文按個讚

 

arrow
arrow

    我是欣怡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