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家樂福陸續進駐了很多美食餐廳,一直都沒有時間來走走看看,今天趁著採買順便來到評價頗高的大河屋用餐。 

 


位於安平家樂福2樓美食街的大河屋,是米塔集團下的餐廳之一,從外觀即可感受到濃濃的日式居酒屋風格,讓我會忍不住想多看他幾眼。 

  

 

一進門燈光微昏暗,半開放式包廂裝潢,讓人用餐及小酌之餘,更輕鬆的享有自己的隱私空間。 


自助區,無限提供湯(味噌湯)及飲料(冰檸檬水或冬瓜茶)。 

  

 

大河屋使用紙本DM搭配平板點餐,讓顧客能夠自行觸控點餐,不用呼喚服務生,並減少出餐等待時間。 

現在就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好料的吧!

無敵海鮮盛和丼,$458

平常都是點以肉為主的丼飯,今天來試一試以海鮮為主的丼飯,瞧瞧炙燒過的海鮮堆滿整個碗,完全看不到飯,是不是正如其名很無敵的感覺?!而且食材很新鮮,沒有縮水喔!喜歡海鮮的朋友一定要嚐一嚐。 

 

燒烤虱目魚丼,$278

不吃牛肉愛吃魚的媽媽點的,媽媽選擇了鹽烤方式,更能將虱目魚原汁原味的呈現。 

 

野菜丼,$248

誰說丼飯就只有滿滿的肉?這裡還有野菜丼可以選喔!由多種當季野菜所組成,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蓮藕」,脆脆的沒有腥味,很好吃。 

 

絲瓜蛤蜊,$108

很家常的一道料理,配上漂亮的碗盤後,秀色可餐。蛤蜊不會因爲烹煮而縮水,絲瓜也造就了鮮甜的湯頭,好天然美味。 

 

炙燒香菇,$38

醬汁甜鹹好吃,不會膩口,炙燒後的香菇還保留了水份,很「揪西」!  

鹽蔥香菇,$68

怎麼又是香菇?誰叫我愛吃啊!「揪西」的香菇搭配店家特製鹽蔥一起入口,好唰嘴。 

 

和風洋蔥,$68元

清爽又開胃的健康小菜,沒有嗆口的辛辣感,連小朋友都都能接受喔! 

今天消費金額1456(內含一成服務費),讓我們四個大人加上一個沒啥戰鬥力的小人吃到飽嘟嘟,實在是很平價的料理,可惜我不喝酒,否則配上一杯啤酒一定很棒很享受,推薦給大家試試囉!

店家資訊

大河屋−台南安平家樂福店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16號2樓

電話:06-2939228

粉絲團:www.facebook.com/mitataigaya

 

arrow
arrow

    我是欣怡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