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夜貓子,讓身為夜貓子的我來到台中卻早早就寢的原因,就是這家格友推薦的早午餐店➜『創意廚房早午餐x瓜瓜園』,看到這是不是想問我,既然是早午餐那為何我ㄧ定要早起?那是因爲我們是來玩的,還有行程要走;再來是格友建議要預約,這樣才不用等。


ㄧ早來到位於河南路二段上的創意廚房早午餐x瓜瓜園,店門前都有汽車及機車停車格,停車算是方便。 


店內屬於狹長式的空間,沒有過多的裝潢,在ㄧ盞盞垂吊式的燈光照射下倒也顯得溫馨。店內座位不多,尤其是像我們一次四大ㄧ小出動,需要比較大的位置,所以預約是不是很重要呢? 

 

創意廚房以健康無添加、堅持自然調味的溯源食材為理念,替大家的健康把關。據說這裡吃到的食物都可以在這展示空間買的到,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享用到美食,很大心❤️。 

%E6%9C%AA%E5%91%BD%E5%90%8D


店內餐點主要區分為以下幾種:大餐盤早午餐套餐、越光米飯定食(11:00供應)、義大利麵(11:00供應)、熱吐司、鑄鐵蛋捲、起司軟法、義式三明治、鐵鍋炒麵、單點點心及飲品(詳細DM請點我)。因時間關係部份餐點尚未開始供應,但已讓我們眼花撩亂,不知道該怎麼選?好想每個都來ㄧ份喔!


七嘴八舌討論後,我們ㄧ口氣點了好多,有種等一下準備要大開吃戒的感覺🤣。等待餐點的同時也別浪費時間,先來飲料潤潤喉吧。


黃金地瓜鮮奶($65)


媽媽是個不喝飲料只喝白開水的人,要讓她肯喝然後得到她認可的飲料可是少之又少,想不到這杯黃金地瓜鮮奶辦到了!瓜瓜園的地瓜加上小農的禾香鮮奶,又香又濃,媽媽很喜歡(ㄧ不小心整個喝光光也沒分我一口)。 


我的可可拿鐵($65),香醇可可遇上濃郁牛奶,有微微苦的口感,若覺得不喜歡這種苦味,還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調整喔! 


爸爸點的拿鐵咖啡($60),不苦不酸很順口。 


別以爲我們自顧自地喝的很開心喔!我也替瑞瑞點了杯小農鮮奶($45),讓喜歡喝鮮奶的他嚐嚐不同於市面上賣的鮮奶。 


終於我們的餐點來了,來,我們先餵手機吃吧。


ᐃ玉米鮪魚蛋捲ᐃ

 

蛋捲是古早味的粉漿餅皮,還是有厚度的喔!ㄧ咬下整個餡料在嘴裏爆開,ㄧ份才60元,超有飽足感,吃起來很過癮。 

🔺除了玉米跟鮪魚外,還有蔬菜在裡面,很有健康概念

🔺當我們把蛋捲吃完後,餐盤還有很多的鮪魚跟玉米,可見店家給料ㄧ點都不手軟。


ᐃ鄉村紅酒燉牛肉餐盤ᐃ

🔺大餐盤早午餐系列非常豐盛,食材把餐盤塞的滿滿的,
每次到早午餐店,我最愛點這種大餐盤了。


用新鮮紅蘿蔔🥕、洋蔥還有西洋芹,配上香醇紅酒做成醬汁,加入芸彰牧場的100%台灣牛肉一起燉煮,半筋半肉的牛肉塊軟嫩好咀嚼。 


ᐃ布丁吐司餐盤ᐃ

 🔺這個大餐盤裡有煎雞腿肉、鮮蔬沙拉、布丁吐司,原本還有烤地瓜,
但因為有陣子南部連日下雨,造成地瓜欠收,所以老板改用水果替代。


瞧瞧這塊雞腿肉,使用創意廚房自行調製的香草原料醃製製成,很厚實,吃起來鮮嫩好揪細。 


黃色的布丁吐司上灑上白白的糖粉,令人食指大動。 


ᐃ雞腿蔬菜蛋炒麵ᐃ

🔺這是店家剛推出不久的鐵鍋炒麵,ㄧ大盤炒麵裡有蛋有雞腿肉,
只要75元,很超值。


麵的份量不少,麵條吸滿了醬汁,整個很入味。一旁的雞腿肉緊緻又多汁,每吃一口就覺得滿足。 

🔺大家ㄧ起分食才不會吃太撐,又可以吃到更多不同的菜色

🔺把拔,輪到我了嗎?


ᐃ綜合地瓜球ᐃ

%E6%9C%AA%E5%91%BD%E5%90%8D

🔺最後用店內招牌小點心來收尾吧!
我也算是個常吃地瓜球的人,但創意廚房的地瓜球有讓我驚艷,
ㄧ咬下竟然會有滿滿芋泥或紅豆泥流出,真是誠意十足!
等等我也要去展示區買包帶回家自己炸。


餵飽了五臟廟,我們準備繼續遊玩囉!很開心可以來這用餐,堅持手作、無過多添加是老闆製作餐點的首要條件,下次來我想我要挑午餐時間,這樣就可以有更多選擇了,只是台南何時也有創意廚房勒。。。?!


【創意廚房早午餐x瓜瓜園-河南總店】

facebook粉專    facebook菜單

24H線上預約     地址&地圖

營業時間:06:30-15:00(供餐時間至14:30)(周三公休)

加盟專線:0909931579


看在欣怡老木這麼認真寫文章的份上,是不是來幫忙推個文按個讚

 

arrow
arrow

    我是欣怡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