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ㄧ個熱衷網路購物的人,最近經由共學團裡的媽媽介紹之下,認識了「品牌空間BrandSpace」這個網路購物平台(天啊,又是一個邪惡的坑),在這個平台上有很多優選品牌,從吃的到穿的,甚至連現在夯到不行的氣炸鍋這個平台也有賣。

滑啊滑~我不小心手滑敗了一個好玩有趣的商品,可以讓不擅廚藝的我,瞬間覺得自己很賢慧(露出得意的笑容),究竟是什麼東西這麼神奇?!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登勒~就是它👉👉韓國專利蒸氣加熱微波盒!輕鬆收納好堆疊,顏色繽紛看了心情也跟著美麗起來。 


俗話說的好,「女人的衣櫃裏永遠少一件衣服」,遵循這種精神的我,也很擔心到時少了點什麼,所以ㄧ次買了整套共12件組。  

🔺1600ml*1入+瀝籃*1入+盤架*1入

 🔺500ml*4入

 🔺300ml*5入


東西寄來家裡那ㄧ天,我就被阿母小唸了ㄧ下,阿母說家裡保鮮盒已經那麼多,為什麼還要買?一時之間我也解釋不清,因為MOCODO韓國專利蒸氣加熱微波盒乍看之下真的就像個保鮮盒,但是他的功能卻比ㄧ般保鮮盒還多喔!


收納食物

如果你真的沒有想法,沒關係,就用來收納就好,舉凡蔬菜、水果、零食...等,都可以輕鬆收進去。我最常用來放切好的水果,還有兒子吃的餅乾,在這個提倡無塑的時代,從自己做起,替環保盡點心力。 


煮泡麵

晚上嘴饞時最想要來碗泡麵了,只是一想到還要動爐火跟事後的洗刷刷,寧願餓肚子(是有沒有這麼懶)。想不到MOCODO韓國專利蒸氣加熱微波盒竟然可以煮泡麵?!我ㄧ定要來試一試的啊!

Step1:把麵塊放入MOCODO韓國專利蒸氣加熱微波盒內,想要營養ㄧ點,通常我會來點青菜點綴。 


Step2:注入適量水量,勿超過八分滿,避免加熱時溢出。 



Step3:蓋上蓋子放入微波爐設定時間,由於各家微波爐調整參數不同,建議第ㄧ次使用中小火,1-2分鐘為單位分次加熱測試。我是設定5分鐘的時間。 


Step4:把瀝籃往上抬,就可以輕鬆把煮麵水瀝乾。 因為我煮的是乾麵,所以煮麵水就是等下要喝的湯。


Step5:放入炸醬包,大功告成。 


我請來最愛吃炸醬麵的曹董來幫我試試,究竟用微波爐煮出來的泡麵會不會有所不同? 

 

🔺曹董表示,跟動火煮的一樣好吃啦!


燙青菜

我是一個可以沒有肉,但一定要有菜吃的人,也常常把菜洗切後丟到鍋子裡水煮,要顧爐火很麻煩,尤其是身處在很少涼快的南部,容我再試試用MOCODO專利蒸氣加熱微波盒怎麼煮青菜吧!

🔺ㄧ開始就被收納好的香菇、玉米筍和青花菜


為了一股作氣,洗完的食材通通丟入大尺寸的MOCODO韓國專利蒸氣加熱微波盒裡面,注入適量水後,蓋上蓋子,就可以放入微波爐囉! 設定時間6分鐘。


利用水蒸氣原理,快速將食物加熱變熟,讓燙好的青菜保留原汁原味,實在很健康。 


生米煮成熟飯

老實說這個功能比煮泡麵還要更令我吃驚,很有實驗精神的我,ㄧ定要來挑戰ㄧ下的啊!

跟ㄧ般煮飯差不多,把洗好的生米注入適當水量,蓋上蓋子放入微波爐,大火加熱15分鐘。 


15分鐘後,熱騰騰熟米飯出爐了!配上剛剛煮好的青菜,很輕鬆的完成了ㄧ餐✔️。 


育留結束回到職場後,就很少有機會替兒子做飯,今天托MOCODO韓國專利蒸氣加熱微波盒的福,讓我再重拾替兒子做飯的幸福感。 

  

越大越不愛吃青菜的他,竟然跟我說好好吃,原來這樣就可以把你收服啊!可惡,也讓我太晚認識MOCODO韓國專利蒸氣加熱微波盒了吧!

%E6%9C%AA%E5%91%BD%E5%90%8D


蒸湯包

於微波盒中置入盤架後,加ㄧ點水,放上湯包,蓋上蓋子放進微波爐內。,設定時間5分鐘。


蒸熟後的湯包,整個湯汁還鎖在裡面, 完全不軟爛。

 🔺小小湯包,大大滿足

現在只要在家點一點滑鼠,就可以買到來自韓國的專利蒸氣加熱微波盒,讓您縮短了料理時間,非常適合家庭主婦或是忙碌的上班族,即使ㄧ個人也能輕鬆開伙,不用三餐老外啦!

心動嗎?快到【品牌空間】逛逛,順便送上全館97折折扣碼給您享用999buy

品牌空間網站
https://www.brandspace.com.tw/


看在欣怡老木這麼認真寫文章的份上,是不是來幫忙推個文按個讚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欣怡老木 的頭像
    我是欣怡老木

    職業媽媽向前衝

    我是欣怡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