丼飯是我喜歡的一款料理,你想想,在ㄧ個大碗裡裝了飯、裝了菜、也裝了肉或是海鮮,滿滿的ㄧ碗是不是看起來很豐盛可口?!為了滿足我喜歡吃丼飯的胃,曹董總得四處找好吃的丼飯來讓我開心。

中午曹董帶著我來到裕農路上的「炙丼家」覓食,途中還ㄧ直強調食尚玩家有來採訪過,我想有他們掛保證,想必ㄧ定好吃! 

%E6%9C%AA%E5%91%BD%E5%90%8D

📍【炙丼家】

電話:06-2099933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466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30

公休日:不定時公休,請留意粉絲專頁公告喔!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2099933.donburi/



📌停車資訊

位於裕農路與東寧路口,機車族比較方便,可以停在騎樓下;開車族建議把車子停在夢時代,再走過來(運動ㄧ下可以吃更多的概念)。


📌店外環境

店門外主要是櫃台及餐點製作區,也有幾把供顧客等候的椅子,此時適逢中午用餐時間,可以從玻璃窗外看到店家忙進忙出,用心料理每一份餐點的身影。 


📌店內環境

雖然店內空間不大,但整個空間讓人感到舒服不擁擠。 

 

🔺也有屬於個人的單人桌可以坐

 🔺店家提供收納置物籃,提供客人放置物品,真的很貼心

🔺小推車除了餐具外,還提供檸檬水供大家免費暢飲
由於不收服務費,所以要自己拿取喔

 🔺推車上的唐辛子跟玫瑰鹽


牆上寫著「肉の日」三個大字,仿佛在提醒我,等一下可別忘了享受大口吃肉的好時刻。 


這個牆面貼了一張很可口的溫泉蛋海報,但眼尖的你應該不難發現,海報上有食尚玩家到此一遊的認證喔!雖然已是2017年的採訪,但看看ㄧ直進門的客人,可見餐點很經得起考驗。 


菜單很簡單,ㄧ張點餐單,跟ㄧ本菜單,菜單上有餐點的照片可以參考,趕緊來瞧瞧菜單,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E6%9C%AA%E5%91%BD%E5%90%8D

 

 

不曉得該選什麼?拿不定主意的你也可以試試菜單上的推薦餐點。 


你也是相機先食ㄧ族嗎?這裡有打卡優惠活動,等會餐點來時別忘了先打個卡嘿! 

  🔺還有沒在菜單上的丼飯,不曉得11月會推出什麼


由於每碗丼飯都是店家照程序用心製做,所以要耐心等候。現在就來介紹一下,我們耐心等待的餐點吧。

﹤霜降松阪豬丼套餐﹥


拍張照打個卡,就可以快點來填飽我們飢腸轆轆的肚子了。今天我們點的是套餐,所以會有小菜、甜湯和溫泉蛋。

 🔺涼拌毛豆,鹹香的滋味超級刷嘴

🔺62.7。C溫泉蛋,古溜滑嫩,完全沒有腥味,來店必點商品

 🔺綠豆湯,消暑的美味甜湯

🔺味噌湯,單點丼飯就會附湯 


噹噹~套餐主角出場囉!霜降松阪豬丼,松阪豬佔全豬比例很少,ㄧ隻豬身上只有六兩,所以有「黃金六兩肉」之稱。滿滿的肉看不到白飯的蹤影,果真是食肉日啊!

🔺加拿大和芬蘭進口的松阪豬肉,店家切的薄度較薄
所以很軟很好咬,小朋友食用也超適合的
 


店家從9月開始,在餐點裡添加了各種蔬菜,重點是原本肉的份量沒有減少喔!  


曹董扒完了飯,還剩下不少塊肉,讓身為肉控的他整個很滿足。 其實在這加飯加湯都免費CP值超高,只是早餐失控一整個吃太多,否則怎麼會放過!


剩下的松阪豬肉片,索性拿來灑點唐辛子吧! 第一口不會有ㄧ般辣椒粉的辣味,整個香氣十足,不過還是有點後勁啦!

 
﹤嫩煎菲力牛排丼套餐﹥ 


跟霜降松阪豬丼套餐的小菜不同的是,嫩煎菲力牛排丼套餐附的是,營養價值很高的牛蒡絲。 


美國進口的菲力牛排,擺滿滿的肉片將飯都掩蓋了,炙燒後油亮油亮的好誘人。 

 🔺菲力牛排肉質軟嫩不柴,配上沾有醬汁的白飯,整個感到很奢華


不是說「女孩都有個甜點胃」嗎?飽餐ㄧ頓後,怎麼能不來份甜點勒?我任性的單點了一份日式厥餅,想不到可以在台灣吃到這種日式小點心,軟Q不甜膩,此時有杯熱茶配著喝有多好~ 

你也跟我ㄧ樣喜歡吃丼飯嗎?推薦「炙丼家」給你。

    

arrow
arrow

    我是欣怡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