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見他的那天,是在南部某知名大賣場,穿著簡單且剪裁合宜的衣服吸引了我的目光,立馬鬆開曹董的手,朝他飛奔而去。

你們一定很好奇,是誰可以讓已為人妻為人母的我如此心花怒放、小鹿亂撞勒?登勒!!就是他!「五月花厚棒抽取式衛生紙」。大家瞧瞧,以深藍為底配上金色的厚字,呈現低調奢華風,再加上我喜歡嘗試新商品,所以二話不說放入購物車裡帶回家。

IMG_3521.JPG

其實我不是外貌協會的成員啦!會讓我這麼快手滑的原因是,這款衛生紙來自家用紙龍頭廠永豐餘,比起不知名的小廠,我相信他讓我感到信賴,而其產品品質也讓我感到安心。

IMG_3539.JPG


五月花厚棒抽取式衛生紙買回家當天,瑞瑞一看到整個人很開心,自己擺好ᴘᴏsᴇ要老木我拍照。

IMG_3522.JPG


晚上睡覺前也沒命令我要講故事給他聽,而是用力拖著整袋衛生紙到床上,然後騎馬馬!呃...幸好衛生紙挺厚實的,沒被他壓扁扁。

IMG_3526.JPG


把五月花厚棒抽取式衛生紙當馬騎的遊戲結束後,衛生紙馬上變成一個小舞台,拿起佩佩豬演起戲來了,這孩子出頭還真不少。

IMG_3527.JPG


好不容易把瑞瑞哄睡,輪到老木我來「玩」衛生紙囉!一袋裡頭有10小包,每小包有90抽,哎呀,包裝真的很特別,越看越覺得喜歡。

IMG_3524.JPG


還沒拆開拿出衛生紙,從包裝透明處,其實不難看出紙質是厚實的。

IMG_3534.JPG


再拿家裡使用的他牌衛生紙來比較看看,雖然有110抽,但高度明顯略低一些,可見五月花厚棒抽取式衛生紙「好厚」啊!

IMG_3531.JPG


咱家瑞瑞自己吃飯老是搞得髒兮兮,所以衛生紙使用量大,馬上把餐桌上的他牌衛生紙換成五月花厚棒抽取式衛生紙,應該可以省不少張了吧?!

IMG_3523.JPG


然後,不曉得你有沒有想用衛生紙,衛生紙卻硬是抽不起來,要不然就是一抽就好幾張的經驗,當下的我只能把外包裝破壞,才能再把多抽的衛生紙疊好。如果是急用發生這種情況,那真的很OOXX欸!幸好五月花厚棒抽取式衛生紙一抽搞定,吼哩順~順~順~。

IMG_3535.JPG


通常「厚」就會讓人聯想到粗粗的不太舒服,但五月花擁有專利立體技術、氣旋絨織工藝,反而讓紙質是柔軟的,又厚又柔軟真不簡單啊!

IMG_3528.JPG


講了那麼多,不曉得你們買衛生紙會考慮什麼?因為我本身是過敏兒,最好的朋友就是衛生紙了,每當季節交替或是空氣不佳,就會不停的擤鼻子。太薄的衛生紙常讓我越擤越髒,被人看見手沾黏鼻涕鼻水還頗難為情的,所以紙質厚實不易破、安心不透手對我來說挺重要的。

IMG_3525.JPG


再來就是家裡有小小孩。我想當爸媽的都知道,對於孩子用的東西始終堅持高品質,所以產品通過檢測認證只是基本門檻。

IMG_3538.JPG


瑞瑞剛好正值常把水啊湯啊打翻的掐七年齡,五月花厚棒抽取式衛生紙也展現出驚人的吸水力,一張就可以處理的很乾淨。

IMG_3532.JPG


介紹到這,是不是很心動了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到家樂福去吧!家樂福買的到喔!

五月花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mayflower
家樂福:https://online.carrefour.com.tw/tw/1220101300110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使用產品後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看在欣怡老木這麼認真寫文章的份上,是不是來幫忙推個文按個讚

arrow
arrow

    我是欣怡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