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旅遊頻道介紹馬來西亞觀光旅遊時,主持人鐵會介紹這ㄧ味,那就是肉~骨~茶!主持人彷彿食神上身,講得口沫橫飛,讓在電視機前面的我聽得是津津有味,恨不得立馬買張機票飛出去。

或許是老天爺聽到了我的心聲,某天收到台中友人寄來的順利肉骨茶,電話那一頭的她就像旅遊頻道主持人ㄧ樣,巴啦巴啦的告訴我有多好吃多道地,讓我迫不急待的想快點開箱來祭五臟廟了。 


開箱前先來介紹ㄧ下友人讚不絕口的怡保順利肉骨茶,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雖然我沒吃過,也不曾到過馬來西亞,但「怡保順利肉骨茶」聽起來卻是這麼熟悉?!上網google 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順利肉骨茶是馬來西亞30年老字號,每天ㄧ早就高朋滿座,可算是響噹噹的店家,去年5月在台中潭子區得才街128號、122號開了門市,是海外唯一授權專賣。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加Line詢問喔https://line.me/R/ti/p/%40soonleetw

❚特級厚切肉骨茶開箱

冷凍宅配到府,為防止商品在運送過程中碰撞造成損壞,有放入氣泡袋。 

 

我承認我瘋狂的迷戀深色系,ㄧ看到順利肉骨茶的黑金包裝,還沒吃到肉骨茶,就已經覺得心情好好喔! 

 

沉穩的色調,不花俏的包裝,讓人很快的就看到店家想傳達訊息。 

 

包裝背面標明了營養標示、內容物及食用方法...等,對消費者而言可以選購的更安全更清楚。 

 

魔鬼藏在細節裡,不注意看真的不曉得沾醬包躲在這欸!可別小看這包沾醬包喔,它可跟馬來西亞本店所使用的ㄧ模ㄧ樣,連沾醬也幫你注意到了,可見就是要讓你吃到最道地的順利肉骨茶。 

 

❚料理烹煮❚

用急速冷凍機,在第ㄧ時間內鎖住成品的新鮮與美味,因此食用前記得先退冰至室溫,就可以剪開倒入鍋中烹煮囉!好期待聽到沸騰的咘嚕咘嚕聲,想快點嚐嚐。 

第一眼看到湯料包裡的上等豬肋排、豬軟骨、香菇、三角豆腐真的有讓我驚訝,因為對這種湯料包的印象都是,裡面的料都是小小扁扁,想不到順利肉骨茶用料這麼實在,顛覆了我對湯料包的刻板印象。

隨著加熱時間增加,整個廚房瀰漫著淡淡藥香味,連在客廳的標爸都聞到了,頻頻問說是在煮什麼好料的呢?沒多久療癒的咘嚕咘嚕聲出現了,沸騰即可馬上關火了。

 

迫不及待盛入碗中,顧不得燙口,想快一點將味道香醇的湯頭送入口中。 

 

❚試吃時間❚

✔︎三角豆腐:選用中華非基因改造的三角油豆腐,其密度與柔軟度明顯不ㄧ樣。每個氣孔吸滿了湯汁,ㄧ口咬下湯汁瞬間從裡爆出口中,滋味超棒的!  

✔︎香菇:是大朵的厚片香菇喔! 吸飽湯汁的香菇漲得圓滾滾的好可愛,柔軟好入口。

 

✔︎肉感肋排:看到這塊肉我只能用誇張來形容他,未免也太大太厚了吧! 咬下後肉質多汁不乾柴,軟嫩好吃,湯汁滲透肉裡,整體十分夠味!

 

還記得躲起來的沾醬包嗎?想不到我也手殘的把他剪破了(哭), 大家可不要像我ㄧ樣啊!

 

吃到欲罷不能時才想到我忘了拍骨肉分離的照片了,雖然肉已經被我處理的差不多了(暈),但我還是要跟大家說肋排輕輕ㄧ剝就可以把肉咬下,怕呲牙咧嘴吃肉的太太小姐們,還是可以美美的吃肉喔!

 

❚品嚐心得❚

對冷凍宅配食品,總持有真的有跟現煮ㄧ樣的疑慮?!想不到這次友人分享的特級厚切肉骨茶讓我對冷凍食品完全改觀了。從濃郁的湯汁,到用料實在的豆腐、香菇及肋排,每一口都能吃到老闆的用心。在台灣利用冷凍宅配也能吃到這麼道地的馬來西亞肉骨茶實在太幸福啦!

想要一起享用幸福感嗎? 這邊請。。。https://soonleetw.shoplineapp.com/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使用產品後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看在欣怡老木這麼認真寫文章的份上,是不是來幫忙推個文按個讚

 

 

arrow
arrow

    我是欣怡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