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是小朋友也是大朋友的最愛,而隨著年齡增加,無味的嬰兒米餅已經不是我家瑞瑞的菜了,所以就算工作再怎麼忙,替他挑選較健康的餅乾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事。

%E6%9C%AA%E5%91%BD%E5%90%8D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瑞瑞最近愛吃的餅乾➜➜德國百樂順動物造型餅乾。 

🔺不等老木拍完照,就迫不及待伸過來的小手


百樂順是德國家喻戶曉餅乾品牌,據說德國人小時候都吃這款餅乾。是什麼餅乾這麼威!?可以風行這麼久?讓我忍不住手滑買來給瑞瑞試試。 


看到老木拿出動物餅乾時瑞瑞眼睛都發亮了,一直問我這是什麼?給瑞瑞吃的嗎?可以打開嗎?媽媽有動物誒...! 


看著他這麼想吃動物餅乾,我們約定好,等等要去公園散步,就帶著動物餅乾ㄧ起出門吧! 


走累了,找個椅子,開始享用我們都沒吃過的動物餅乾。 


先從兩側打開,再打開開口,就可以輕易的打開餅乾,有點顛覆ㄧ開始我覺得難拆的感覺,還挺厲害的。 


看著瑞瑞一口接一口,讓不太吃零食的老木我也拿了嚐嚐。買過這種類似的餅乾,但都比較硬,瑞瑞根本不買單,想不到百樂順動物餅乾是脆的耶!難怪他吃得這麼開心。 


有奶油跟巧克力口味,奶油吃起來有牛奶香、巧克力吃起來多了可可味,比奶油還要硬ㄧ點,但對小朋友來說還是很好咬,老木真心覺得好吃(以上是老木的試吃心得)。  

可愛的動物造型,好吃又好玩,不能去動物園時也可以認識很多動物。 


國慶連假到高雄舅舅家玩,也沒忘記將動物餅乾帶著,分享給姐姐們吃,不只瑞瑞喜歡動物餅乾,連姐姐們也吃得很開心喔! 

🔺試吃巧克力口味的😋

🔺試吃牛奶口味的


孩子健康的零食首選,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香料,可以放心地給孩子們享用,除了散步肚子餓可以當小點心外,玩桌遊時也沒忘記要準備動物餅乾當點心。 

 

其實瑞瑞一直偏愛某種蝴蝶結造型的餅乾,很多小朋友餅乾他是不吃的,所以老木都要請代購幫忙從日本帶回來,這下我想我輕鬆了 。


最後老木再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孩子自創的創意吃法,他說要把動物丟到鮮奶裡面游泳,老木心想餅乾被泡的爛爛糊糊的,怎麼會好吃?你應該吃沒幾口就跟我說不要了吧?想不到這孩子直說好吃,還真的都整碗吃光光了。 

 


購買通路
網路電商平台: PCHOME / MOMO / YAHOO 購物中心
實體通路: 家樂福/大潤發/美廉社/美華泰/佳瑪/卡多摩嬰童館 /合康藥局
百貨超市:
新光三越 / SOGO /大統百貨
限時促銷
多慶屋 (https://dochwu.com/promotion)
10/21-11/30
購買4入即可享免運優惠(完成下單後將再減免)

 

arrow
arrow

    我是欣怡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