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麵食愛好者,剛好兒子也跟我一樣愛吃麵,只是為了他,每每煮出來的麵都是走清淡風,嗜辣的我,怎麼可能就這樣委屈自己!?於是各式各樣的調味醬料開始滲透到家裡面,煮完麵後加入調味醬料,也能滿足老木自己的味蕾。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從網路上購買的最新戰利品,極敗椒-干貝XO辣椒醬。 


不同於其他中規中矩的辣椒醬,他有個非常有趣的名字➜「極敗椒」,讓我總會因此發出會心一笑。 


瞧瞧盒上這根辣椒,彷彿在用他的邪惡笑容告訴大家:「我很辣,你們敢試試嗎?」 


除了有趣的名字和邪惡的辣椒外,讓我好奇的是瓶身這張「A.A.無添加認證」貼紙。 


A.A.為Anti Additive的縮寫,意指「無添加物」。在台灣透過「中華民國無添加餐飲食品發展協會」,嚴格控管食材來源,排除對人體有直接或間接傷害之人工添加物。由此可知要得到這張認證貼紙不是簡單的事,真的要替勝記食品拍拍手。

由於收到商品的隔天要到弟弟家提早過中秋,特地帶著極敗椒-干貝XO辣椒醬跟大家分享去。 


ㄧ開罐,紅蔥頭加上蒜頭酥的香氣撲鼻而來,真想快點嚐嚐滋味如何。 


ㄧ般來說,辣椒醬普遍用來拌麵居多,今天特別試試烤牛肉配干貝XO辣椒醬,我只能說辣的好爽啊! 


不想那麼搞工的擺盤也沒關係,直接沾了大口吃也很可以,而且完全不死鹹喔! 


對辣又愛又恨的捧友們,也可以再加上醬油,辣度會溫和些,不用ㄧ把鼻涕ㄧ把眼淚的用餐。 

寫到這,我的口腔ㄧ直分泌唾液,我想我該去煮碗麵,拌上干貝XO辣椒醬來祭我的五臟廟了。


想了解更多極敗椒-干貝XO辣椒醬嗎?這裡有傳送門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hbetty75

arrow
arrow

    我是欣怡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