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自己剛得知有了寶寶,我似乎就得了一種只要沒事就拼命刷手機的病,刷什麼呢?當媽的都知道,就是不斷的問谷哥什麼奶瓶好、什麼包巾好、什麼尿布好、什麼什麼...芭啦啦的一大堆育兒商品,然後會發現出現了選擇障礙,還是無法下定決心。


就拿奶瓶來說好了,要選什麼材質、口徑、容量、功能性、擴充性...等,最後我想到已有兩個寶貝女兒的老弟,相信龜毛的他為了她們,ㄧ定也是做了很多功課,所以也跟著他選擇了小獅王PPSU奶瓶。 


就這樣小獅王PPSU奶瓶陪著瑞瑞從出生到現在2歲5個月,中間也忘了已更換過幾批,平價耐用,老木我超愛。

之所以ㄧ開始不選玻璃奶瓶,是擔心對嫩嬰期的他會太重,還有就是怕常被打破,但隨著瑞瑞長大,老木終於可以手滑購入這兩年榮登育兒界必收的蘿蔓晶鑽玻璃奶瓶了,滿足老木的少女心(疑,少女)。 

現在就跟著老木ㄧ起來開箱吧!

MIT製造的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共有三種造型:玫瑰(粉色)、香草(藍綠色)及豔陽(咖啡色),我替喜歡戶外活動的瑞瑞挑了豔陽款。

%E6%9C%AA%E5%91%BD%E5%90%8D


每個父母對於孩子所用的東西總會特別留意,這點業者做的很好,所有父母可能關心的要點,都清清楚楚的標示在外盒上。 

🔺產品的特色與材質

 🔺使用前記得先研讀注意事項

 🔺底部有QRcode可連至官網


奶瓶搭配的是寬口十字孔S奶嘴,尤於平常還有加麥粉於ㄋㄟㄋㄟ中,所以所附的S號奶嘴不適合現在的瑞瑞,老木有另購換成XL號奶嘴。 


瓶身的印花非常精緻,印刷顏料通過SGS嚴格檢驗,爸媽們可以放心給寶貝使用。


BPA FREE,不含雙酚A及重金屬 (照片取自官網)。


貼心平放切面,瓶蓋可倒立放置,避免奶嘴碰觸桌面。 


搭配母乳記憶超柔軟防脹氣奶嘴,寶寶喝了較不易脹氣,奶嘴皮材質有霧化設計,不易沾黏奶垢。


瑞瑞盧起來時,常要我抱著他泡ㄋㄟㄋㄟ,使用ㄧ般口徑奶瓶常把奶粉灑出來,今天使用寬口徑奶瓶馬上愛上它,奶粉完全沒有外灑,好適合單手泡ㄋㄟㄋㄟ的我喔! 

 

看到小獅王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的瑞瑞馬上朝我飛奔過來,搶走了奶瓶,開心的玩著,但老木好怕他ㄧ個不小心打破啊! 

  

 

消毒完後,當晚也用小獅王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泡了一罐ㄋㄟㄋㄟ給他喝,一開始有點擔心奶瓶加ㄋㄟㄋㄟ的重量瑞瑞是否hold 的住?不過看著他拿的很好,我的擔心也隨之散去。 

 

🔺單手拿也很輕鬆


接下來六天五夜的大阪行,老木也沒忘記帶著他,否則這小子突然跟我要小獅王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時,我該怎麼辦。 

 更多商品資訊請點連結:

小獅王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 https://simba.91app.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170294

 

 

 

 

   

 

   

arrow
arrow

    我是欣怡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