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D277C9-BE0C-4477-A1E0-621986B39255.jpg

 

「換位置就換了顆腦袋」,這句話在職場上流傳著,但我覺得也很適用在升格為人母時。

 

就拿挑選沐浴乳這事來說好了,還沒當媽時的我就只重視「味道」而已,香香的最深得我心,現在有了孩子,反而會仔細研究成分功效等細節,尤其環境中有太多看不見的細菌了,這讓家裡有一個活潑好動孩子的我,更重視他的清潔。

 

前陣子到大樹藥局買快篩劑,「順便」逛了一下,發現一款價格親民、CP值很高、大人小孩都能一起使用的沐浴乳,【S-SELECT抗菌柿澀沐浴乳】,幾天使用下來,真心覺得可以推薦給大家,現在就跟著我的文字與照片,一起來看我的開箱分享~

 

大樹藥局獨賣的S-SELECT抗菌柿澀沐浴乳,是由日本超人氣SUGI藥局直送,在日本可是常年熱銷款,是不是很威啊!

 

我喜歡S-SELECT抗菌柿澀沐浴乳的外包裝設計,簡單不浮誇,搭配亮眼的橘色瓶身,更顯活力,整個視覺感受上很舒服。

IMG_5262.jpg

 

按壓式壓頭設計,使用時順手方便,連我家兒子也能輕鬆使用。

IMG_5268.jpg

IMG_5264.jpg

 

 

擠出來的沐浴乳是透明質地,加水搓揉就可以打出細緻綿密的泡泡,清新香氣,讓人脫離一整天的疲憊。

IMG_5265.jpg

IMG_5266.jpg

 

添加薄荷,使用時會有微微清涼感,洗完潔淨不黏膩,你說!夏天怎麼可以沒有涼涼沐浴乳勒~

 

S-SELECT抗菌柿澀沐浴乳由澀柿子萃取而成,讓你洗後肌膚水嫩嫩不緊繃,萃取天然植萃成分,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

IMG_5269.jpg

 

夏天到了,各種味道開始發酵,想讓身上的臭味OUT,這時富含消臭成分的S-SELECT抗菌柿澀沐浴乳,可以有效抑制皮脂、流汗等異味發生。

 

在疫情的高峰期,洗手就像呼吸一樣是那麼的自然,S-SELECT柿澀肥皂也可以一起備起來,搭配清水搓洗雙手,雖然是肥皂,不過洗起來卻不會緊繃乾癢,除了清潔手部外,拿來沐浴也是沒有違和感喔~

IMG_5263.jpg

IMG_5271.jpg

IMG_5272.jpg

🔺媽媽,這肥皂好好聞~

 

真心推薦大家可以買來使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大樹藥局做選購喔!

看在欣怡老木這麼認真寫文章的份上,是不是來幫忙推個文按個讚

arrow
arrow

    我是欣怡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