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29.jpg


宅在家的時候,怎麼可以少了零食的陪伴呢?!

任何時間在超商都能買到的可樂果,一直都是我追劇的好夥伴,老木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新口味「可樂果辣起司」!


一提到可樂果,就會馬上聯想到它最經典的螺旋造型,我想哪天螺旋造型消失了,大家應該不覺得它是可樂果了吧?!

IMG_5925.jpg


新上市的可樂果辣起司口味,有著跟原味一樣紅通通的外包裝,但在霧面設計之下,也讓兩者有了區分。

IMG_5926.jpg


包裝上的可樂果辣起司著火了,這創意的設計會不會讓你還沒吃就已經有辣到頭皮發麻的感覺呢?


包裝背面有清楚的營養標示及有效日期,讓消費者能夠輕鬆、快速的看得懂。

IMG_5927.jpg


內含植物五辛素,吃素的捧友也能放心大膽的吃。

IMG_5928.jpg


使用切達起司並配上辣椒來提味的可樂果辣起司,吃起來究竟是什麼感覺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打開包裝,便可以感受到起司味撲鼻而來的香氣。

入口後可以感受到微微辣味,但也很快就被起司味蓋過了,對吃麻辣鍋很不行的我,這樣的辣我很可以呢!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沒多久就嗑掉大半包了,幸好3月24日開始在全家上市販售,讓我可以更方便的手刀補貨去啦!



歡迎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arrow
arrow

    我是欣怡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