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36.jpg

 

最近老媽的靈魂之窗不太舒服,經眼科醫師檢查是『乾眼症』,醫師提醒老媽出門在外需戴上太陽眼鏡加強防護外,還可以補充一些營養補給品。

 

除了老媽平常補充的葉黃素外,我還另外替她挑選了由艾康明生醫所研發,林志穎代言的全方位補給飲品【Aicom艾力康】艾智明靈光飲

IMG_5142.jpg

 

艾智明靈光飲含有13種科技複方超級食物10種國際專利成分,可以增強感官靈敏度、提升資訊處理能力。重點是他是一款從備孕到懷孕、哺乳期、兒童學齡前、青少年、成人、年長者,全家人都適用的營養補給品。

IMG_5139.jpg

 

詳細成分有:
木鱉果萃取、專利玻尿酸、游離型葉黃素、專利蝦紅素、黑大豆種皮、游離型玉米黃素、積雪草萃取

IMG_5140.jpg

 

跟多數營養補給品不同,其外盒很容易判斷是否被撕開

IMG_5138.jpg

 

還可以直接掃條碼驗證產品的真偽,更加保護消費者的健康。

IMG_5137.jpg

 

一盒裡面有10小包的靈光飲,每包30ml,對於不擅長吞藥丸的老媽來說,我所挑選的這款用喝的營養補給品真的是選對了。

IMG_5144.jpg

 

只要沿著包裝上的切口撕開,可以直飲或是倒入杯子裡再行飲用,開心怎麼喝就怎麼喝。

IMG_5141.jpg

 

重點來了,大家一定很好奇不曉得味道如何?我個人很不愛「藥味」,所以我一直虎視眈眈望著正在飲用靈光飲的老媽,想知道這喝起來究竟是什麼味道?

IMG_5143.jpg

 

老媽告訴我,這是葡萄汁吧!真的假的,葡!萄!汁!我趕緊也拆一包來喝看看,老媽說的沒錯耶,這味道也太棒了,我相信不只我跟我老媽喜歡,你們一定也能接受。

最近有點金魚腦的老木我,除了愛老媽外也應該好好愛自己,早晚來包艾智明靈光飲來補給一下囉!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欣怡老木 的頭像
    我是欣怡老木

    職業媽媽向前衝

    我是欣怡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