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97.jpg


有著過敏體質的我,當肚子有了寶寶那一天,就很擔心他將來也會跟我一樣為了過敏所苦。

最近看著他東抓抓西抓抓,自己抓不夠,還拉著我的手去幫忙抓,讓我不禁心想:「天啊!我擔心的事該不會要發生了吧?!」

看著他癢到抓不停,也因此容易跟我上演盧小小的劇碼,心很累的我正當上網購物舒壓時,看到了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商品!

「咦,這不是Bioderma貝膚黛嗎?」

曾在網路上看到很多部落客媽媽推薦舒益系列,是很適合異膚寶寶使用的產品(臉部及身體適用)。

「或許可以讓兒子試試?」

動動手指,立馬買了滋潤溫和潔膚露舒益修護精華乳舒益修護精華水凝凍

IMG_1402.jpg


Bioderma貝膚黛瑪是來自法國專業的醫美品牌,是NAOS諾奧思集團旗下品牌,以長久維持皮膚健康為使命,積極開發守護皮膚健康的各項產品,以顧及皮膚的天然平衡為優先,同時兼顧安全性。

適合敏感肌、異膚寶寶的Bioderma貝膚黛瑪舒益系列,有以下幾點特色

✅無皂鹼
✅無香精
✅無PARABEN
✅無色素
✅低致敏性


收到商品後,一直跟前跟後的問我那是什麼?是不是要給他用的?今天就可以用了嗎?(是有沒有這麼急?這麼期待?)

IMG_1401.jpg


現在,就來分享我家兒子使用心得吧🔜



♥︎貝膚黛瑪  滋潤溫和潔膚露♥︎

IMG_1403.jpg


醫護人員愛用推薦
洗後肌膚清爽不緊繃
添加硫酸銅除菌潔淨
無皂鹼、無酒精、無色素、無Paraben類防腐劑
不致敏香氛,嬰幼兒也能安心使用


首先先使用滋潤溫和潔膚露來洗澡,好喜歡它的藍色,有碧海藍天的氛圍。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但請放心,其不含致敏香精,敏感寶寶可放心使用。

按壓式設計,起泡效果好,很輕易的打出了一堆泡泡,重點是洗後身體清爽不緊繃,不會有皮膚滑滑,感覺沒沖乾淨的感覺。

IMG_1398.jpg



喜歡泡澡的他,竟然趁著我還在一旁卸妝的時候,自己拿了澡盆,裝了水,壓了不知道多少量的滋潤溫和潔膚露,就泡起澡來了。(老木傻眼啊!)

IMG_1400.jpg



看著浸泡在充滿泡泡浴盆裡面的他那開心幸福的神情,老木也感到開心。

IMG_1399.jpg

 


♥︎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乳♥︎

IMG_1404.jpg


添加高效三重神經醯胺,有效舒緩乾癢、長效肌膚保濕
✨屏障修護專利,平衡肌膚微生態,改善異膚嚴重程度89%
✨修復肌膚屏障,強化肌膚防禦
✨無香精、無酒精、無Paraben類防腐劑


從嫩嬰時期開始,不管夏天還是冬天,洗完澡一定要幫他擦上乳液,保護他稚嫩的肌膚。

IMG_1406.jpg



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安份的躺著不動,乖乖讓我擦乳液的機會是越來越少了,不想媽媽幫忙,喜歡自己倒自己擦。

IMG_1407.jpg


只是還無法將精華乳完整推開的他,還是需要老木出手救援一下,也間接讓我體驗到舒益修護精華乳好吸收且不黏膩的感覺

 


♥︎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水凝凍♥︎

IMG_1405.jpg


✨採水動力技術,24小時長效保濕
✨強化肌膚防禦,有效舒緩乾癢
✨創新水凝凍質地,一抹化水秒吸收
✨無香精、無酒精、無Paraben類防腐劑


每晚共讀結束後,利用他喝睡前奶的時間,老木喜歡用舒益修護精華水凝凍幫他按摩,藉由按摩可以建立親子間的親密關係,建立歸屬感,增強安全感及自信心。

IMG_1408.jpg

IMG_1409.jpg



按摩外,也會針對他乾燥的部位再加強,希望不久能終結阿嬤給他的「抽北北」封號。

IMG_1415.jpg


【實測心得】

我喜歡【Bioderma貝膚黛瑪  舒益】這一系列的產品,除了給兒子用以外,老木自己也跟著使用。潔膚露洗後不乾澀,也不會有滑溜溜像是沒沖乾淨的感覺。我習慣洗澡後在浴室擦上修護精華乳,利用熱氣讓肌膚更好吸收,抹後滋潤感十足,皮膚水噹噹。而睡覺前則會擦上修護精華水凝凍,不黏膩的感覺讓我覺得很清爽(我最怕擦完油油的保養品了 ),不只敏感嬌嫩肌膚的孩子能用,也很推薦敏感肌的大人使用喔!

 


貝膚黛瑪舒益系列 官網線上獨售:
https://bmai.cc/3gv4b9

arrow
arrow

    我是欣怡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