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明年要上幼兒園囉!先拋開到時可能會上演十八相送的戲碼不談,老木也悄悄的啟動了幼兒園必備清單的商品購買。


首先姓名貼是一定要的,而且好像也不用等上幼兒園才購買齁?只是市面上的姓名貼琳瑯滿目,品質也參差不齊,所以老木有花了一些時間去挑選,現在就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替瑞瑞購入的姓名貼吧! 


登愣~老木買的就是它,作伴姓名貼。先不管圖案長得怎樣,「作伴」這兩個字就先深得我心了,希望姓名貼陪伴著孩子的物品,讓孩子知道要將自己的東西帶回家。 


不過千萬別以爲這樣就能讓我手滑了,可以瞧瞧這張比較表,就可以知道老木為什麼選擇作伴姓名貼﹤圖片取自官網﹥。    


作伴姓名貼有很多圖案及尺寸可以選喔!老木替喜歡車車的瑞瑞選了「最愛車車組合套餐」,ㄧ次擁有多種尺寸,可以隨著物品大小選擇適合的去黏貼,是不是就像出奇蛋有ㄧ次滿足的感覺呢?

最愛車車組合套餐內容物:

🔺大+小交通工具,80入

🔺中英雙名交通工具,96入

🔺交通工具,150入


老木常常會把東西亂塞亂夾的習慣,所以用99元加購了收納袋1個,讓姓名貼有了家 。

%E6%9C%AA%E5%91%BD%E5%90%8D

🔺劍龍宇宙款


每次出門最愛指著車車唸著他們的名字,看到這些姓名貼安靜的看著他們,嘴巴唸唸有詞,應該是在唸車車的名字吧?真是可愛,呵~。

 
「寶包,你想把印有你名字的貼紙貼在什麼地方呢?」聽老木這麼一講後,馬上拿了一堆東西來我的面前,挑了喜歡的圖案,迫不及待的想快點貼上。 


看著2歲10個月的他,努力地想把貼紙撕下來,但常因力道使用不對撕不下來,無法順利讓貼紙翹起一個角,因此氣急敗壞的樣子就覺得好笑,好吧,讓老木來幫助你一下囉!


很愛它的質感,霧面砂磨,不會反光,可以保護孩子的眼睛喔! 


而在老木協助下,瑞瑞依照自主意識將貼紙貼在物品的任何角落上,這樣就不怕東西迷路囉~ 

🔺被摔到傷痕累累的水壺

 🔺繪本(直接往小兔子臉上貼就是了)

 🔺水杯(貼在凸凸的杯蓋上也不易掉)

 🔺吃飯的工具也別忘了貼


作伴姓名貼還防水喔!可以放心地拿到水龍頭下沖沖看,完全不脫落!我還請我娘用菜瓜布刷刷看,結果貼紙也沒有破損,貼紙上的文字與圖案也沒有暈開或消失的現象產生,果真是一分錢 一分貨,很值得購買喔!


老木以前也買過姓名貼,但一段時間後貼紙上的名字竟然神奇的消失了,這次替瑞瑞買的作伴姓名貼真的很不錯!
除了姓名貼外,官網還販售衣物印章、姓名胸章、姓名鑰匙圈,很多客製化的商品等著你一起來挖寶,連老木都想替自己做份姓名貼了啦!

作伴官網 https://zuo-bann.com/作伴官網

作伴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zuobann/

 

 

 

看在欣怡老木這麼認真寫文章的份上,是不是來幫忙推個文按個讚

arrow
arrow

    我是欣怡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