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家人團聚在一起,每天都大魚大肉的,不亦樂乎啊

但每天這樣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感覺也有點膩,而且事後還要洗洗刷刷,說不定比做菜還要更花時間

突然想到我的蘭山麵,有麻油雞、烏醋、紅蔥油、麻辣及沙茶五種口味,此時不待,更待何時趕緊拿出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蘭山麵--

蘭山,是台語零錢的意思,紮實好麵,一碗不到台幣30元,CP值好高啊~~

兩種麵體 (寬、細)10種口味 (麻油、烏醋、辣沙茶、沙茶、紅蔥油、麻醬、椒麻、麻辣、麻油雞)可以自由搭配、自由選擇

很愛蘭山麵的個人化包裝,每包的蘭山麵都內裝兩綑麵及兩包醬料包,不怕份量太多吃到煩。也很厚工的增加內袋包裝,隔絕麵體與醬料包交互影響,造成麵體發霉、變質的情況發生

包裝袋後面有麵體及所有口味的成分跟營養標示

 

也貼心的標上調理建議,想吃湯的?還是乾的?輕輕鬆鬆就可以煮好

買東西尤其是吃的,一定要檢查商品日期,橘色的包裝上可以清楚的看到保存期限,不用東翻西找

包裝上的QR CODE,一掃就可以直接連上蘭山麵官網,跟我一起手滑買下去吧

接下來一起來分享我所擁有的這五種口味的蘭山麵

一鍋滾水煮麵,醬料包加入1匙煮麵水,等5-7分鐘麵條煮熟一起加入拌一拌,還可以加上自己喜歡的配料,是不是很方便啊

麻油雞口味

第一個先煮的口味,因為一直很好奇吃起來是什麼感覺?

還沒吃就能聞到撲鼻而來的香氣,吃起來還真的有麻油雞的酒香。冷冷的冬天吃這個好過癮啊

烏醋口味

這口味是純素,吃素的朋友也可以盡情地享用

吃醋好處多多,但很怕入口的醋很嗆;想不到這烏醋口味很溫和沒有想像中的刺激感,連瑞瑞也喜歡

紅蔥油口味

 

 

五辛素的人可食用 

還沒打開醬料包,靠近,就能聞到很香的油蔥味,拌完後麵還是很清爽不油膩喔

沙茶口味

撲鼻的香氣、沙沙的口感,很夠味又不死鹹

麻辣口味

五辛素的人可食用

我愛吃辣但又吃不了辣,常常吃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想不到這款麻辣是我可以接受的

有很明顯的椒麻味,入口會麻麻的,接下來辣味會散發在整個口腔,但不會辣到難受,是我喜歡的口味

一瞬間,蘭山麵被大家KO了,看來又得手滑補貨去了

旗艦官網:http://bit.ly/2Mgpcju

粉絲專頁:https://bit.ly/2T1Mzjs

 

arrow
arrow

    我是欣怡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