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的接受了古哥先生/小姐的建議,來到了這家位於巷弄內的老張麵店。巷弄不好停汽車,幸好麵店對面有專屬停車場,約可停4~5台車。%E6%9C%AA%E5%91%BD%E5%90%8D

乍看之下,以為裡面很大座位不少吧?畢竟是兩間店面耶!進去後發現我錯了,真正有座位的只有右邊那間,而且幾乎已滿位了😱!

那左手邊那間是啥呢?竟然是滷味間!裡頭放了很多不同的滷味供大家選擇。選完後交給店員,麥克風叫號領滷味 。

沒有另外加任何調味,滷味已經很夠味了喔!也可以試試辣椒油,很香,微麻不辣 。

不管飯還是麵,有大小可選,我這個小鳥胃ㄧ定選小碗的 。

吃著滷味等待我們的麵食時,突然感到怪怪的,為什麼隔壁桌端來的乾麵那。麼。大。碗?難不成那個女客人很會吃?還是點大碗的?越來越感到不安了...。

ㄧ切就在麵來時得到了解答~沒錯,小碗麵就是這麼大碗,這根本就是特大碗啊! 

難怪另ㄧ桌客人,兩大兩小只點了ㄧ碗麵加ㄧ盤滷味。我們ㄧ人點ㄧ碗,自己的麵自己吃

瑞瑞沒什麼戰鬥力可言,幫不了老木還ㄧ直搗蛋    

很努力的吃了15分鐘後,我的麵終於低於碗平面下了;但我也飽嘟嘟了,呼... 

真❤️覺得老闆是佛心來的,35元的小碗麵可以餵飽大小ㄧ家4口,想想自己在家煮飯還挺貴的耶!

有想要來吃粗飽的,點餐前可要三思啊!天公伯~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浪費食物的😭😭


老張麵店

地址嘉義市西區平等街105號

電話05-2853500

arrow
arrow

    我是欣怡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