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76.jpeg


家裡有一個小小孩的我,特別注重清潔消毒這件事;但有很多的細菌病毒是我們肉眼無法看見的,所以除了勤清潔外,我也會使用除菌消毒商品來輔助,降低被傳染的風險。

IMG_9671.jpg


富士Hydro Ag+持續除菌紙巾,是來自日本富士軟片所開發的抗菌紙巾,其能形成抗菌薄膜我都使用在手常常接觸到的物件表面,譬如門把、桌子、開關、沙發、手機...等等,這些都是容易殘留病菌的地方,更應該要加強清潔喔!

IMG_9672.jpg

IMG_9673.jpg

IMG_9674.jpeg


而究竟富士Hydro Ag+持續除菌紙巾有什麼特點呢?待我一一說明吧!


傳統的酒精消毒,雖然可以有效殺菌,但由於酒精的揮發速度很快,經酒精擦拭過的表面很快又會再產生細菌,並且持續再滋生細菌。


富士Hydro Ag+持續除菌紙巾能瞬間殺菌(用60%酒精立即除菌),使用銀離子技術能形成保護膜,只需要使用一次,就可以持續抑制微生物繁殖有效抗菌長達一個月,這也太神奇了吧!


不過使用富士Hydro Ag+持續除菌紙巾,還是有些事情需要注意,那就是不建議使用在人體及動物上、禁止鏡片清潔擦拭、禁止丟到馬桶裡、禁止用在食品及餐具。


除了常接觸到的東西可使用外,廚房水槽下的排水孔也能使用喔!以下是我使用兩週的變化,從照片可以看出,使用富士Hydro Ag+持續除菌紙巾擦拭過的右手邊維持的很乾淨呢!

IMG_9677.jpeg


長效、放心、省錢的富士Hydro Ag+持續除菌紙巾,我的抗菌小幫手,也推薦給你們囉~


以下是日本富士軟片(Fujifilm) 投入製藥領域相關報導:

 

 

arrow
arrow

    我是欣怡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