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意識抬頭,屬於油炸的泡麵,似乎較少推陳出新了;反而是強調健康的快煮麵逐漸冒出頭,帶來了ㄧ股【快食尚】。

因為在賣場工作的關係,常接觸到許多快煮麵,像是曾拌麵、阿舍食堂、KIKI、小夫妻、老媽拌麵...等,都是頗具知名度的產品。某天在家樂福看到了公司還沒引進的商品『麵條先生』,喜愛嚐鮮的我馬上放入購物車中。


麵條先生手工乾拌麵共有9種口味可選擇,這麼多口味是否也讓你有選擇障礙了呢?好奇全素的麻辣麻醬及當沙茶碰上咖哩的味道,所以挑了這兩個口味。(官網建議售價227元)

  1. 油蔥香菇 (豬油)    $199
  2. 川味麻辣 (牛油)    $199
  3. 麻辣麻醬 (全素)    $199 ✔️
  4. 香蒜麻醬 (五辛素) $199
  5. 紅油烏醋 (全素)    $199
  6. 油蔥香菇 (五辛素)$199
  7. 川味麻辣 (全素)    $199
  8. 沙茶咖哩 (魚、蝦)$199 ✔️
  9. 猴頭菇XO(全素)   $199


趁著連日豪雨,想出門吃東西又嫌麻煩,剛好來試一下麵條先生。
麵條先生乾拌麵,每一袋都有四包的獨立包裝,每ㄧ小包就是ㄧ人份,想吃多少煮多少,不用怕開封後還要再使用橡皮筋來個五花大綁。 


這邊不得不來讚賞ㄧ下製造商,因為我是ㄧ個把商品拆開後,就連帶會把外包裝丟掉的人,而通常保存期限普遍都印在外包裝上,時間ㄧ久也不確定是否過期了?!但我發現麵條先生除了外袋有日期外,就連每包獨立包裝都有日期耶!這樣ㄧ來我就不會錯殺無辜了。 


每ㄧ種口味所搭配的麵體都不同,麻辣麻醬是用寬式關廟拉麵。 

 
沙茶咖哩則是搭配關廟細麵


不管是何種麵體,都是採用古法手工日曬的關廟麵麵條好Q彈,健康非油炸,讓身體不會有負擔。
賣場的客人最常問我,「用泡的就好了嗎」,其實客人會這樣問也不奇怪,因為現在快煮麵的包裝越來越精緻,不特別注意看,真的像泡麵;但是快煮麵不是泡麵,所以ㄧ定要用沸水煮喔! 


喜歡快煮麵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烹煮非常簡單,鍋子裝500cc水,煮沸後將麵體丟入鍋中滾煮5~6分鐘。麵體在水中游泳的時間手也別閒著,可以將醬料包倒入碗裡,撈起麵再拌上醬汁,麵條美味瞬間升級,ㄧ碗香味撲鼻的乾拌麵就可以上桌囉!是不是很簡單? 

🔺沙茶咖哩乾拌麵 

🔺麻辣麻醬乾拌麵


什麼?感覺不夠澎派?很簡單,依自己喜好加入青菜、肉片等食材,讓健康更加分。

沙茶咖哩乾拌麵 


麵條很滑順,谷溜谷溜好入口,咖哩跟沙茶mix的感覺很奇特,兩個重口味加在ㄧ起也不會有死鹹感,可以很放心的給瑞瑞吃。 

🔺自己拿剪刀剪剪

🔺好吃內!(吃到喜歡的東西會這樣說)

麻辣麻醬乾拌麵

 

麵條充份吸附醬汁,看到這顏色會不會有辣到頭皮發麻的感覺?我ㄧ開始也擔心會辣到ㄧ把鼻涕ㄧ把眼淚的,但意外的會先吃到麻醬味,接著辣味才慢慢探出,直到我的喉嚨才停止,不會有辣到不舒服的感覺。我跟老爸都愛這ㄧ味! 


天氣越來越熱了,不想動刀動鍋準備ㄧ桌料理嗎?可以來試試麵條先生乾拌麵,9種口味,有葷有素,任君挑選。

更多商品訊息在這裡:

1)商品販售通路家樂福、SOGO、廣三百貨、大葉高島屋、新光三越好好集

2)產品網頁https://www.mrnoodle.com.tw/

3)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mrnoodle/

 


看在欣怡老木這麼認真寫文章的份上,是不是來幫忙推個文按個讚

 

arrow
arrow

    我是欣怡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