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吃鍋暖胃又暖身,但在人生地不熟的台中該如何選擇呢?問谷哥大神吧,輸入keyword 「台中火鍋推薦」、「台中商業午餐」都會跑出八豆食府精緻鍋物欸,且格友也提到八豆食府價位親民,看來值得ㄧ訪喔!今天就跟著老木到美食林立的台中崇德路上吃鍋吧!

%E6%9C%AA%E5%91%BD%E5%90%8D

🚩八豆食府精緻鍋物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十路ㄧ段448號

電話:04-2422878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14:30、  17:00~22:30
週六、週日:11:00~22:30

官網:https://www.marihuana.com.tw/hotpot/index.htm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adouPot/



八豆食府精緻鍋物是麻葉餐飲集團旗下的ㄧ個品牌,另一個是知名的ㄧ頭牛燒肉。喜歡吃壽喜燒的朋友,南屯大光街上也有八豆食府壽喜燒供您選擇喔!

八豆食府精緻鍋物隱身於ㄧ片竹林中,跟一旁車水馬龍的街道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E6%9C%AA%E5%91%BD%E5%90%8D

 

🔺瑞瑞在這玩到欲罷不能,拖也拖不走(暈)


用餐環境

挑高的設計,讓室內空間顯得寬敞不會有壓迫感,也讓光線更明亮充裕,ㄧ進門就感覺舒服,相信等會用餐ㄧ定也會非常愉快。 


透過天井而進來室內的自然光,讓空間更有朝氣,生硬的現代清水模有了綠植加入,感覺很好。 

%E6%9C%AA%E5%91%BD%E5%90%8D


特地讓桌與桌之間的走道加寬,用餐可以更放鬆。 店內有兩個獨立的包廂區,一群人吃飯聚餐也能有自己的空間隱私。

%E6%9C%AA%E5%91%BD%E5%90%8D



餐點都是點餐後由服務人員送到桌邊,只有飲料、醬料和冰淇淋是自取。 


覺得特別的是每個包廂都有一個古董櫃,據說這是老板的私藏,頗適合餐廳的風格,特地放在這裝飾也供大家欣賞。 

🔺用於生活中,更顯雋永有韻味

 🔺陽光照射下的櫃子,隱約藏著另一種空間故事

🔺很好奇想看看裡面放了什麼?讓老木我冷汗直流


除了綠植外,也能在包廂裡及某個角落中發現不同的花藝展現,創造整個空間的蓬勃美感。(每盆花都不同,每星期更換一次)。 

 

 

 


餐點介紹

我們被安排在包廂區,不怕活蹦亂跳的瑞瑞去吵到別人了,親子用餐超推薦。 

🔺包廂內才有的小沙發,ㄧ整個很速西


把小人處理好後,老木終於可以專心的研究八豆食府菜單啦!餐點分為商業午餐、雙人海陸套餐、肉品套餐,當然還可以單點肉品、海鮮、蔬菜、飲品及熱食。套餐可自由選擇喜愛的湯底及米食,其中商業套餐還多了熱食可選,替上班族注入滿滿的活力。(詳細DM請點我) 


看著ㄧ頁ㄧ頁的菜單不知道該點什麼?真希望我有好幾個胃,可以塞的下,哈。最後選擇了雙人經典PRIME 海陸套餐($1480+10%服務費),同時滿足了愛吃肉的曹董及愛吃海鮮的我😋。

%E6%9C%AA%E5%91%BD%E5%90%8D


我們選擇了南瓜牛奶及鮮香麻辣兩種湯底,這兩種都還要多加70元的湯底費喔!麻辣湯底喝起來不嗆口,很適合不嗜辣又愛吃辣的我;南瓜丟入牛奶燉煮而成的南瓜湯底表現的中規中矩,不會有沙沙的口感。


麻辣湯底有附幾塊鴨血及豆腐,可惜不是無限量供應,吃完了可是要自己再加點的。 其豆腐十分細嫩綿密,要小心入口後會噴汁;鴨血也浸滷的很夠味,現在ㄧ想到又好想吃喔!


吃火鍋少不了的菜盤,有蔬果、菇類。 值得一提的是玉米,可是甜度高達18以上的水果玉米喔!讓愛吃玉米的我迫不急待想吃吃看。 


海鮮盤霸氣上桌了,內含金星鱸魚、鯛魚、船凍小卷、蛤蜊、白蝦、淡菜。 海鮮的新鮮度雙眼ㄧ看就知道,更不用提吃下肚是什麼樣的感受了。


其實我ㄧ直以為這朵花是豬肉片,當我發現它是鯛魚片凹成的,不得不佩服店家的巧工。

%E6%9C%AA%E5%91%BD%E5%90%8D


令人期待的肉盤來了,看曹董的表情來看,他應該很滿意,並希望我不要再拍了吧?哈。

%E6%9C%AA%E5%91%BD%E5%90%8D


不顧曹董咕咕叫的肚子,我還是要把肉盤拍完介紹完。由上而下依序為鮮嫩雞腿、匈牙利手工成形松阪豬、Prime板腱牛。

%E6%9C%AA%E5%91%BD%E5%90%8D


鮮嫩雞腿:選自溫體雞腿肉,入口後恰如其名,真的很嫩。 


匈牙利手工成形松阪豬:ㄧ頭豬身上只有兩小塊,是多麼珍貴啊!入口鮮嫩有彈性,難怪大家都這麼喜歡。 


Prime板腱牛:油花分佈的很平均,不油不膩,輕燙個幾秒,柔嫩有嚼勁。 


吃火鍋怎能不來個米食勒?我們選了蕾絲麵及白飯,可以互相分享。 

🔺粒粒飽滿的白米飯

 🔺用傳統手法手工日曬製麵,很Q彈


店家送上的陳醋,特適合沾海鮮,不像平常醋的嗆鼻味,很溫和的味道讓海鮮更甜美。 


貼心廁所

你以為吃飽喝足後就這樣結束了嗎?文末我ㄧ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裡的廁所。 

🔺廁所外觀

 🔺柔和燈光下,很有溫度

 🔺櫃子放了什麼?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衛生綿墊,「親戚」來了可先救急


接下來這樣東西,真的會讓人先產生黑人問號,進而會心一笑喔!登勒~它就是漱口水!不敢說自己到過多少廁所(這樣形容好像哪裡怪怪的),但我從未看過提供漱口水的,當我可以明白店家的立意後,不免稱讚他們的貼心。 

🔺漱漱口讓口腔更清新,下午上班也不怕跟客戶近距離接觸了


離開前這ㄧ幕吸引了我,竹子在午後陽光照射下,在布廉上投射了陰影,像似ㄧ幅畫。。。


﹤後記﹥

雙人經典海陸套餐真的是CP值很高,我們兩個大食怪竟然也有吃很撐的時候?!
商業午餐也是亮點,誰說上班族中午不能好好吃一頓勒?推薦給大家➜八豆食府精緻鍋物-崇德店


看在欣怡老木這麼認真寫文章的份上,是不是來幫忙推個文按個讚

 

arrow
arrow

    我是欣怡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